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57个项目被确立为2015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

发布时间:2016-01-18  点击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名单(吉教高字[2015]46号)。本年度,全省共确立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 题304个,其中:重点课题126项,一般课题178项。我校有57个项目被批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5项,一般项目32项。 希望各省级课题负责人认真按照省教育厅新修订的《吉林省高等教育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相关要求,总结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理论与 实践研究,完成课题立项规定的研究任务和预期成果,其中,重点课题至少公开发表以课题组成员为第一作者的与课题研究相关的核心期刊教研论文1篇。

附件:2015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名单(吉林大学)

教务处

2016年1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