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举行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04-14  点击次数:

4月13日晚,吉林大学在中心校区经济信息楼E区唐敖庆教学中心A教室举行了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中国大学生iCAN 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席张海霞教授、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陈岗教授参加仪式并为“吉林大学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由 吉林大学教务处处长胡亮教授主持,7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陈岗常务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落户吉林大学表示感谢。陈岗常务副校长提出,吉林大学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 教育,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引领,逐步实现不同学科专业创新创业教育的总体规划和分类指导,建立了学科竞赛、开放性实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三位 一体”的创新实践教育体系。他感谢张海霞教授对吉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有力支持,表示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在吉林大学落户,将对于全面 提升吉林大学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起到良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陈岗常务副校长勉励全校大学生,要充分利用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这一良好平 台,主动投身创新创业的学习和实践,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取得显著成绩。

揭牌仪式上,北京大学张海霞教授为吉林大学费宇鹏教授颁发了《创新工程实践》共享课程“每周一星”荣誉证书。仪式结束后,张海霞教授在吉林大学主持了《创新工程实践》共享课程的在线见面课教学活动。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