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第四届中青年教师双语(全英)教学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17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第四届中青年教师双语(全英)教学大赛”于本学期已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于本学期4月至6月举行,经过学院初赛,共57名教师进入学校决赛。最终有43名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2名。

为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趋势,提升教师应用外语开展专业课程教学的能力和水平,从而提高学生国际竞争能力,学校自2010年始开展中青年教 师双语(全英)教学大赛。通过大赛全面推进了我校的双语(全英)课程教学改革,培养了大批具有较高外语水平的中青年教学骨干,促进了人才培养的国际化。

中青年教师双语(全英)教学大赛,是对我校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外语能力的检验,也是学校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大赛已经成为中青年教师展现教学艺术和外语专业能力的重要舞台,必将对我校双语教学课程改革起到进一步示范和引领作用。

吉林大学“第七届中青年教师双语(全英)教学水平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比赛视频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