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未使用资料 > 合作培养 > 国际交流 > 正文

吉林大学“女王大学教学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5-2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生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拓展学生成长空间,努力营造校内外育人一体化的开放环境,我校与加拿大女王大学合作举办的“吉林大学-女王大学教学周”活动于5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

5月23日上午,活动开幕式在东荣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女王大学的6位教师代表,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陈岗、教务处处长胡亮、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刘兵、国际处常务副处长李梅花、教务处副处长王瑞及师生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陈校长对来自女王大学的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期待他们通过此次教学周活动为吉大师生带来不一样的学习和科研体验。女王大学教师代表、政治学研究中心大卫•哈格隆德教授、吉大助理教师代表经济学院宋洋分别发言,热切表达了参与教学周活动的荣幸和对活动的期待。

“女王大学教学周”活动是我校推动本科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由教务处、国际处与女王大学组织策划并实施。活动包括于2016年5月23日至年6月4日期间,聘请5位来女王大学的专业教师为我校本科生开设《美国外交政策:问题与方法》、《金属萃取中的应用化学》、《WDF光纤通信系统》、《城市暴雨管理:低影响开发》和《创业成功学》5门课程,采取公共选修课的形式,面向全校学生开放选课。此外,活动期间女王大学教授还将受邀参与我校教学工作坊、TEDx讲座、科研报告等各项活动。


相关图片